[戰爭觀察筆記] 押寨夫人


#戰爭觀察筆記
- 押寨夫人
「媽的!我要操翻這個臭婊子!」這是豪氣這兩天第三次在公頻上怒吼了。第一次是週五的上午,對象是群裡的弟兄。「媽的!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這傢伙撞我的礦點,寄信口氣又這麼差,外交又愛理不理,我連找大夥幫忙報復都不行,我要你們何用啊?」豪氣說道。其實我們也都知道這是對方的錯,不過經歷前兩週的重傷,目前盟裡的弟兄們並沒有多餘的力氣再挑起事端。

盟裡的弟兄勸他說:
「看他的名字 Mandy,搞不好是個妹子,妹子脾氣差也是很正常的。」
「搞不好是對方盟裡的押寨夫人,這打起來可是會出事的。」
「不過就是塊礦啊,你忍過這次,下次他再來盟裡弟兄在幫你出口氣。」
豪氣說:
「Mandy,搞不好是個粗曠男呢,線上遊戲裡的的妹子都騙人的好嗎,當我三歲小孩。」
「你說壓寨就壓寨,有證據嗎。」
「草你馬的!孰可忍孰不可忍,你們這群龜孫子,你們不打,我自己打去。」

豪氣暴完第二次粗口後,就帶著他的軍隊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豪氣是盟裡的戰鬥部隊,打起架來從沒怕過,花起錢來也沒手軟過,跟著盟經歷過幾數次的大戰,打起仗來也懂得一些攻其不備,聲東擊西的小招式。總之在昨天下午他把Mandy給辦了。他在盟裡吹噓到「不用靠你們我也能把那傢伙給宰了。這一仗我可是把他打到重殘呢,你們沒看到他軍隊四處逃竄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是笑死我了。」

沒多久,外交信就來了,上面描述著豪氣的種種惡行,要我們給他們交代。豪氣不甘示弱的表示是對方有錯在先,他只是為自己出一口惡氣,真要來尋仇,就叫對方衝著他來,一人做事一人當,別遷怒到盟裡的弟兄。

當晚,豪氣面臨的狀況大概只能用被輪姦形容,不到5分鐘一次的攻擊,持續了一整晚。然而豪氣並沒有認輸的打算,每次豪氣都是正面與對方硬幹,有受傷的部隊就復原,有死亡的部隊就立即復活,一整個晚上他大概花掉了數十萬的資產。對方幾十個人都打不贏他,打到雙方幾乎都彈盡糧絕了才收手。「他們幾十個人圍我,我都能擋下來,我應該改名叫戰神了。」豪氣在盟裡自豪地說到。

今天下午,豪氣的礦又被Mandy撞了,豪氣大喊到「媽的!我要操翻這個臭婊子!」,豪氣再一次的帶著他的武力全軍出動,誓要踏平Mandy部落的每一寸土地。

就在他到達的前一刻,他沒人防守的部落被踏平了,攻擊的部隊也中了陷阱,被大部隊包圍殲滅,據說是Mandy拜託王盟裡的人做的。至於Mandy到底是不是正妹?是不是押寨夫人?究竟為何能勞師動眾那麼多人?大概只有對方盟裡的人才知道了。

#戰爭觀察筆記
#押寨夫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