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17 滿滿的聖誕、玩具、願望、(́◕◞◟◕)、環保少女、大師對戰的一週

第十七週了
本週天天氣稍稍回暖了結果就又有大量的(́◕◞◟◕)跑出來了
一樣是滿滿的圖,可能會讀比較久些
 希望大家喜歡 :D  

PS : 下週就聖誕節囉,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喜歡的聖誕禮物
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一有人分手就會閃光的燈
買來送給去死團的朋友一定會讓他很開心



小時候的COD、急速快感、麥塊跟真人快打
就差沒把對方GG掐暴而已~



小時候的越南大戰與長大後的越南大戰
不過感覺起來還是小時候的好玩~


聖誕節就是要吃KFC 順便犒賞一下雞雞好惹
啊捏金價母湯



玩家惡搞的南小鳥KFC經過被印尼實體化之後,一年後居然成真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讓每個偶像都輪流上呢?


Xmas, Ymas,Zmas Tree
學3D的朋友笑爆


文言文程式語言
變成文言文之後反而看不懂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看
ref https://github.com/LingDong-/wenyan-lang


你想要什麼願望
我希望我能當一天蝙蝠俠
不~



小女孩向聖誕許願,希望她繼父不要再碰她了
Ho! Ho! Ho! Mother Fucker!


小男孩向聖誕許願,希望她媽媽開心就好
Ho! Ho! Ho! Here Comes the Mother Fucker!


聖誕老人遭土耳其擊落
一定是聖誕老人去上人家老媽的關係


聖誕老人懂我要什麼
全套的中世紀騎士盔甲好像不錯


時代變了,鬼知道時代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一看就是剛收完聖誕禮物的樣子


當你玩補師,但是是全隊拿最多殺的人
看我用信仰為彈藥裝填我的輕機槍


有天無聊我拿起聖經起來翻
這就是為啥聖經會熱賣的原因


成人的動漫女角與蘿化的動漫女角
開門! FBI!!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與二戰的差別
雖然有劇場版了不過還是沒第三季


"現在各位看到的是一群沒有用的女神在她們的自然棲息地裡,
請別餵食或對她們投擲石頭之類的物品,謝謝"
沒有用的女神www


我要成為體術巨星
我不當流氓了~ JoJo~


JoJo的進化
荒木老師很懂~


乾爹的錢進來前與進來後
連OO都變大了
髒髒友說靠斗內過日子的特別有感覺www


日本動漫裡的爸爸與媽媽
爸爸就一副變態樣,媽媽就是... 不好說


女性向A漫與男性向A漫的畫風差別
男性向的男角都一臉變態樣


現實中的奶子與本本中的奶子
誇張的大


本本中的奶頭
也是誇張的長


埃及豔后如何治理埃及? 她連陰莖都沒有
 看向某群一天到晚喊投不下去的老男人們



怎麼可以把女神畫的穿這麼少
真平權是不會在乎是否穿得少的
只在乎是否穿的開心


14歲胸圍162公分,戴胸罩乳頭還突出
發個照片給我看看
也不用弄成這麼澀琴吧wwww


當模特兒胸部太大檔到自己動作時
這樣也不錯


當某些女生天真的以為用奶子可以控制男人
恭喜妳們做到了~ 
但是好朋友們不要因為大奶小模被收買了幫國瑜寶寶說好話
就跑去投韓國瑜捏~
相關新聞可以看這邊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6849234.A.22F.html 


我的心跳 vs 摸鳥鳥
最後一個是怎樣?


女孩子是不會讓不喜歡的人碰自己雞雞的
恭喜樓上wwww



本週最紅的迷因 - 環保少女
 還有不少可以看這邊
ref  https://www.ptt.cc/bbs/joke/M.1576583395.A.FD3.html 瑞典蠔嗲油少女



那個好笑的傢伙在網路上與在家裡
聽說星爺也是這樣

那個可愛的女生在網路上與在家裡
這個腳真是軟Q


真人版的春麗
這個腿真的是啊嘶~



真實版的忍者龜
真是真實到不行~


賴品妤版凌波零
雖然現在小朋友不太熟悉了不過還是很值得鼓勵


要是我吃了你的棒棒糖懷孕了怎麼辦?
這小男生也真霸氣


中國的性教育有多匱乏
親嘴就會懷孕了


不過聽說中國要禁養大型犬了
樓上你的娘倆要怎麼辦?


聽說北京禁止養狗了
科P應該不是啦,不過其他的就不好說了


跟著月亮走79折熱賣中
標籤貼滿臉


本週的總統辯論會很有戲的手語老師
手語老師表示....


台南庶民小智給國瑜寶寶的巨幅廣告
祝大家發大財


親中長輩一天到晚在說中國電子支付很先進
可能唯一會用的是悠遊卡


要是國瑜寶寶當選了
親中長輩搞不好都要被清算了


德國鎮暴警察護送抗議民眾
平平都是抗議德國香港怎麼差這麼多


習爺爺的溫暖一下就傳到我全身
原來是喬爺爺R~



美中貿易戰懶人包
雖然是這樣,不過對中國新聞依然說中國在貿易戰上大敗美國


中國的好朋友提問遊戲為啥都得刪除UnityCrashHandlier64.exe才能玩
工程師表示.....


盜版商寫信來敲詐苗栗國作者
大家還不去怒支持一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49510/_/  苗栗國的石虎少女


不經意在室友床下發現水果刀該怎麼辦?
詢問每個室友集資團購買五送一的水果刀好惹~


在班上打開零食
是"我們"的零食嗎?


如何幫助中國人民脫貧
讓窮人都死光了就減少了


女孩子說他一但喝了酒就會變很紅
難怪國瑜寶寶這麼紅


是空間扭曲大師
大師您地板歪了


也是空間扭曲大師
大師您頭後面的空間都歪了

為啥海底總動員的尼莫爸爸這麼急著找尼莫
原來是尼莫媽媽找老公的故事....

鯊魚必須是尖牙的原因
看起來超有喜感的


如何教狗狗不要亂咬
狗狗表示...


霸氣的國畫貓貓
原來是畫貓不成反類虎R


掃地機械人反抗貓皇
機械人要造反了嗎? 連貓皇都敢頂撞?


土撥鼠挑戰貓皇
被巴頭巴得頭昏眼花


魚魚挑戰人皇
瞄準弱點緊咬笑果十分顯著  ◟(´◓Д◔`)◞


聖誕小精靈鋼管舞
聖誕老人口味真重


聖誕老人挑戰摔角手
克勞斯選手你有沒有摔傷~ ヽ( ・ω・)ノ


母子空手道暖身
媽媽我還沒心理準備啊~ (劈~




================兒少警告!年紀還沒到的朋友就請自己離開囉================












































阿嬤給友人的感情建議
阿嬤的親身經驗

兩位高手狹路相逢
老司機對老濕姬


神奇寶貝大師的對戰
我以為大剛蛇會先掛掉


搭載最新AI的飛機杯 PALMA
是要當下一系列的神奇寶貝嗎?


碧藍幻想 Versus發表 DLC 角色情報娜魯梅亞
只是拔刀就讓人硬到不行


賀Love Plus Every終於上線了
斗M立花為您服務~


全背的EVE刺青
讓我扒開這個AT力場


最新型老婆布套娃娃
除了重量感感覺不足外,可以站好像是個不錯的賣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