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的星期六梗圖 #31 滿滿的巨大腳色、女裝、毀滅戰士、森友會、街頭霸王、肺炎的一週 (表篇)

第31週了~
本週一樣正常篇的都在 表篇
想看不正常的...你懂的... 都在 裏篇
本週是滿滿的女裝,希望大家喜歡~


 對了! 這邊也在徵求想一起作髒髒遊戲的繪師 
 有興趣的話都歡迎透過巴哈跟這邊聯繫喔~ :D



本週Coser  Saber Swimsuit(FGO)
這個胸跟腿可以喔~



N2N3日檢衝刺班
這個小編484也有看《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R
是要衝刺人魚娘嗎?    ლ(́◕◞౪◟◕ლ)   


Do you Speak Japanglish
Su ba ramazing~


秋田出現70M的熊
勘比哥吉拉高度的秋田熊

重慶下了雞蛋一樣大的冰雹
這雞蛋也太大了www


那個有機率掉限時腳色的活動
vs 剛創帳號的萌新
不管啦~ 老子開號就是要拿限時角的~


二次元入口
給感覺人生好難想轉生到二次元的朋友


下週三就是愚人節了
快準備好女裝找人告白吧~

亂拿我收藏來玩的親戚小孩
 vs 剛踏進房間目睹一切的我


關於毀滅戰士-永恆的評價
女人是暫時的,但毀滅戰士是永恆的


毀滅戰士武漢肺炎版
看到補品居然是衛生紙笑死我www


毀滅戰士X動物森友會
有出這把槍的MOD的話我一定裝爆~

想展開無人島生活嗎?
居家隔離亂跑之友會集合啦
本週還不少人到無人島旅行的www


森友會大量創作產生
一開始只是畫裡面的畫


後來開始作奇怪的服飾








後面就是大量貼圖產生了www


 
大量政治森友圖wwww


當幾乎所有人都在森友會無人島探險時
我 :  
幫沒有NS的朋友QQ


動物森友會的玩家會不會是狸貓變出來的幻覺
越想越恐怖~


本週的接頭霸王
凱留連森友會裡都不放過


示範如何畫碧藍航線的立繪
畫一個作愛姿勢的人然後把男人去掉衣服穿上www


碧藍航線這次的微層混合活動SKIN
碧藍真的很懂,香爆~


廣電審核不適合與適合中國孩子玩的FPS女性腳色
 原來大腿要露出來胸部大一點才能通過審核嗎? 懂了懂了~


本週的惡靈古堡RE評論 -真是強大的自我審查
連個918也可以想到64, 不說真的沒人知道呢www
之後遊戲開發者是不是要作個玻璃密碼表才不會沒是採到玻璃心呢?


Up主播錄漢化的GalGame還舉報漢化組作盜版
感謝因為這些人才讓中國沒小黃油可以玩www


武漢病毒改叫新型冠狀病毒後的中國
新型人民共和國冠狀市
懂了懂了~不過我還是叫中國武漢肺炎病毒好了


瀋陽楊媽媽粥店懸掛橫幅慶祝美國疫情
祝小日本疫帆風順長長久久
小粉紅一天到晚在滅美屠日的是想拉高啥仇恨值嗎?


湖南中共官員倒賣救災物資
把美國捐的物資在賣回給國外,真的是夠了喔


美國人推特說Chinese Virus時中國網友回覆Funny mud pee
放你媽的屁~


台灣人努力解釋華人!=中國 !=中共
中國人 : 華人=中國 =中共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華人,才讓華人都被人家誤會+歧視


捐防疫物資給中國的話中國打算怎麼回報?
又不是M都不懂為啥有這麼多人想被黑暗與恐懼壟罩

 
 
只有一家之主才可以出門
我家的一家之主...
貓老大請幫我買多一點肥宅快樂水


當政府說改成在家工作時
化學老師表示 : ...
Say my name....


凱羅忍式防疫
1. 戴上面具
2. 不拜訪長輩
3. 保持邊緣
4. 跟女朋友用通話用Skype
宅宅沒有女朋友 (*´﹃`*)
不過這樣只要作前三點就好!! (́◕ื◞౪◟◕ื‵)
不過再想想其實只要作第一點就好...́இ\д\இ‵)   


我如何活過 2020的巨大衛生紙危機
這週外國開始隔離+大量缺衛生紙了


隔離第三天
我開始把他命名為Wilson
看著日漸消瘦的Wilson,Wilson不要丟下我啊~


國外網紅在抖音上發起舔馬桶挑戰
全世界的OO都在抖音


為了避免感染請記得勤洗手
吉良吉影表示...


怕武漢肺炎的我
把防疫力點滿就對了
口罩戴好戴滿

外賣小哥幫我修改了模型的材質佈線燈光...
好好作以後也能像我一樣作外賣
現在世界都靠外賣小哥撐著~


義大利醫師免國考,醫科生直接上陣
這是獵人考試的概念嗎?


看到我身後的疫苗沒有?
醫療針vs北韓醫療針
標靶治療


英國查爾斯親王確診
等了一輩子,沒等到王冠等到了新冠


馬來西亞首相表示有9具屍體逃走了
原來是殭屍病毒,還以為是肺炎呢


日本首相表演探望病人
這首相支持度會低成這樣也是可以理解的
PS :巴友補充說這個是之前311風災時PS的舊圖,不要當真喔~(◍•ᴗ•◍)ゝ


各國對抗病毒的振新經濟對策
日本發和牛禮券是在哈囉?

當你入侵了地球
但還是得花14天作居家隔離
對外星人來說搞不好是致命病毒喔


原來長髮公主的故鄉是卡洛娜(Corona)王國
難怪她被隔離了18年www


西班牙全國封城人不能出門只能溜狗
狗狗被遛到腿軟wwww


人不能出門,只能靠無人機遛狗
簡直高科技www


人不能出門,只能裝成狗出門遛狗
裝成這樣也太誇張wwww


麻花犬
天氣開始轉熱了,該幫狗狗剪毛了


吊帶褲柴犬
看來狗狗有點哀怨www


刺蝟的生殖器看起來像腹部的一顆圓形物
所以音速小子那一顆是....


為了防武漢肺炎 美式摔角示範了無接觸摔角
用椅子之前還要記得酒精消毒www
ref : SirLARIATO
Rob





留言

熱門文章